江恒Feily

江恒字梦离【Feily】
不为绝美爱情而哭,只为真挚感情流泪

© 江恒Fe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琉璃

叶离自从成神后就愈发的慵懒了,每天睡够十个小时,然后从温暖的被窝里出来吃上自家分身做的美味的早餐

  

不过……说到分身,叶离觉得自家分身最近有些奇怪,但要说哪儿奇怪……好像又说不上来

  

就这么边想着一些有的没的,边看着手中的文件,不知不觉就又到了睡觉的时候了,叶离正要唤出分身睡觉,却鬼使神差的没将祂召出,而是一把抱住叶音之前送给祂的兔子玩偶

  

“你今晚不抱着我睡了吗?”忽然一片分身自动凝起

  

叶离眨了眨眼睛,一时不知作何反应

  

“你……有自我意识了?”叶离轻声问道,emmmmm,作为欲望之神,欲望被实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……吧

  

“嗯,在你成神之时我就隐隐有了意识,在最近才完全觉醒……”分身对其如实交代

  

“所以……你今晚为什么不抱着我睡了?”分身歪了歪脑袋,回到了最初的问题,“你是不喜欢我了吗?”祂歪着脑袋,心情略微有点低落

  

“没有的事,你别多想!”眼看着自家分身情绪不稳,叶离赶忙开口安抚

  

“既然你都有自我意识了,要不我给你起个名字吧!”叶离转移话题的说道

  

听到叶离要给祂取名字,分身脑袋上的呆毛瞬间立起,轻轻摇晃着自己的身体,显出现在的好心情

  

叶离一时没忍住,伸出手将分身抱在怀里,揉了揉祂毛绒绒的头顶:“就叫叶璃吧!听着和我的名字一样,但是琉璃的璃,怎么样?”只是略微思考了一下,叶离就决定了自家分身的名字

  

叶离小小的打了一个哈切,叶璃看到赶忙说道:“今晚一起睡,好吗?”说着还对叶离眨了眨眼睛,瞧着可怜兮兮的,让叶离感到十分可爱

  

“难怪平时万蛇他们总是看我看呆了,确实是……过于诱人了……”叶离心里想到,边将叶璃拉进被窝,放弃了那只大白兔,一夜好梦

第二天一早,叶离刚从被窝中出来,就见叶璃已经做好了早餐,正端着碟子从厨房里出来

祂看着桌上琳琅满目的美食,顺手把叶璃也拉到桌边坐下,拿了块面包,将手中的面包喂给祂

  

“我今天要去一趟炽天使,晚点再带你去见见特洛伊祂们”说着便解决掉手中的早餐

  

————炽天使总部————

  

叶离与叶璃一前一后的走入炽天使大厦,路过的人一一停下脚步向其问好,看到叶璃时各自心中都有些惊讶——这个人居然和董事长长得一模一样!

  

不一会二人就到了会议室,房间内只有炽天使内部了解叶离身份的人,众人看到叶璃不觉心中一惊,但都没有说些什么,虽然二人的长相相同,但气质终究不同,熟悉叶离的人很快就能分辨出来,也都了然今天的会议的目的

  

叶离坐到主位,又让人搬了一张椅子放在祂身旁,开口道:“看来你们已经明白今天会议的目的了,介绍一下,这是叶璃,祂就是我”说着便示意叶璃坐下

  

没过多久就散了会,办公室内,叶离伸出触手划开空间,拉着叶璃的手一起前往神界

  

————「真理」图书馆————

  

叶离到的时候特洛伊制作的小蛋糕正好新鲜出炉,耶格纳斯果然也在,见到叶离的到来,祂迫不及待的上去环住叶离的脖颈,正要想像往常那样与祂贴贴,却被跟在后面的叶璃拦住,祂眨了眨眼,神色有些茫然

  

叶璃略微有些醋意,叶离感受到祂的心情挑了挑眉,但是什么都没说,只是微微离开耶格纳斯的怀抱

  

叶离自顾自的走向特洛伊的小桌子,没在意身后两个幼稚鬼的争风吃醋

  

特洛伊正端着小蛋糕,见到了叶离轻快的向祂打了声招呼,看到祂身后的叶璃,也只是略眨了下眼,便了解了一切:“作为欲望与创造之真神,你的一切欲望都皆有可能,不是吗?”

  

叶离微微颔首,只是浅尝了几个小蛋糕就先与叶璃告辞了

  

回到叶离的别墅时夜已经深了,叶璃今天陪着叶离见了许多人,他们都爱着祂,这让叶璃感到吃醋,明明祂也爱着祂,不是吗,为什么不愿意和祂亲昵呢?

  

叶璃百思不得其解,略微上前,将脸凑到叶离的脸颊边,“可以吗?”

祂轻声问道,叶离以为祂只是想亲脸,便毫无防备的点了点头,只见叶璃的脸越靠越近,叶离不觉闭上了双眼,只觉嘴上一片温热,祂猛地睁开眼,想挣扎,却被叶璃抱在怀里,渐渐沉溺于吻(欲望)中,三分钟,五分钟,八分钟……这个吻持续了许久

  

叶璃终于放开了双手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叶离

  

“我感觉到你想让我这么做”叶璃为自己逾矩的行为解释道

  

叶离也明白,叶璃诞生于祂的欲望之中,祂对欲望只会更加坦诚,而这,也是祂的欲望……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